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九月,与玮相伴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惠荆   点击:



为关爱自闭症儿童,走进他们的生活,了解并学习如何去与他们接触,给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呼吁社会更多人关爱特殊儿童。同时丰富新生志愿者的经验,培养他们与自闭症儿童相处的行为方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922日来到了济南市天桥区的小玮家进行志愿活动。

济南九月的清晨冷风肆意,但却掩盖不住志愿者们的满怀热情。志愿者们来到小玮家,帮助小玮的奶奶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在与奶奶的交谈中大致了解小玮学习和生活的近况。针对小玮面临的困难,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为帮助小玮更好的适应人群,适应周围环境。志愿者们带小玮去泉城广场以及附近的地方玩耍,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接触一些别的小朋友,增强其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志愿者们热切的和小玮交谈,解答疑惑。至此,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生活状况,更感受到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对他们康复有帮助的重要性。希望这次志愿活动可以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更多的社会温暖。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