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少年意气,怒吼西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8年新生拉歌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马冠骊   点击: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提高新生综合素质,不断培养新生努力拼搏,不畏艰辛的自强精神,918日晚,济南大学2018年新生拉歌比赛在南苑篮球场隆重举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凭借出色的表演、动情的歌唱,荣获此次拉歌比赛三等奖。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比赛的百余名同学,经过一个多星期紧张有序的训练,怀揣着必胜的决心,背负着不败的信念,为此次拉歌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随着缓缓响起的悠扬旋律,南苑篮球场的氛围骤然欢腾,比赛场地上,我院新生都着一身迷彩,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斥着青春活力的歌声在篮球场久久回荡,洋溢着似火热情的呼喊在空中久久不散。教心不仅仅只有参赛者,在新生激烈比赛的同时,位于观众席上的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在用响亮整齐的口号为拉歌队加油助威,大家齐心协力,为了共同的荣誉而战。

教心教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本次拉歌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热情,同时展现了我院勤奋坚毅,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