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郑玉梅   点击:


相约济大,你我同行。为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9月7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与部分老师陪同参加。

本次开学典礼共包括升国旗,教师代表发言,校友代表发言,在校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发言,为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与张士强校长讲话七项内容。其中,新生代表发言这一项内容很荣幸的由我院新生刘梦莹同学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在主席台进行发言。刘梦莹同学的声音清澈震撼,完美的诠释了青年学生应有的激情,体现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风貌。她的发言中既表现出了对2018级新生入学的衷心祝贺,又抒发了她对全体新生大学生活及学业的美好祝愿,真心表达了她对新生大学时光不虚度的砥砺之情。

校长张士强及优秀教师代表等的讲话都体现出了他们对2018级新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砥砺新生不忘初心,更加奋进,努力学习,并且承诺将尽其最大的努力让学校的教育更科学有效,让新生的大学时光更美满。

济大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自己。愿我院18级新生都度过充实美满的大学时光,愿我们的教心学院越来越壮大,愿我们济南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