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陈建军   点击:

3月5日下午,由济南大学承办的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举行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济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季竹君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对为培训班辛勤服务的团队成员表示感谢。他向学员们发出诚挚地邀请,待春暖花开时再聚济南大学,共谋特教宏图。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系宿淑华主任在结业典礼上做了总结报告,培训班收到了良好效果,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善于交流、勤于探讨,专研态度可赞可叹!

三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对济南大学提供的这样一个高规格、高层次的培训表示感谢,表示在六天的时间里,他们接触到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精深的专业技能!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理论上的提高,更有教学技艺的增长。学员将所得凝炼成四个笔画:“横”、“竖”、“撇”、“捺”,释义为“横宽竖高教学业,撇开捺住育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特殊教育学科和专业建设对全省特殊教育学校的引领、带动及辐射作用,学院也将依托我校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不断提高特殊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多的特殊教育学校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