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到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深入所联系的学院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会议由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福春主持。

李光红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光红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师生关切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问题解决。

李光红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周密筹划,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郁氛围。学习教育要真正做到六个到位:政治引领要到位、深学细悟要到位、师生覆盖要到位、为民办事要到位、作风提升要到位、开局起步要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走实各个环节各个步骤,要结合学院实际,从学习教育实效出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不断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