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特教学校举行“济南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点击:

 


7月2日上午,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特教学校“济南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峄城区特教学校举行。枣庄市峄城区教育与体育局局长张勇、峄城区特教学校校长褚夫伟及教师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胡金萍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峄城区特教学校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峄城区特教学校校长褚夫伟表示,济南大学高校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峄城区教体局、济南大学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并期待着与济南大学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峄城区特殊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指出,希望以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为契机,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享共赢的原则与峄城区特教学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学生学习、教师挂职锻炼、师资培训、课题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智力支撑与服务,在名师培养、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峄城区教育与体育局局长张勇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峄城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济南大学“产学研”工作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峄城区特殊教育学校肩负着全区特殊教育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借助济大平台,深化务实合作,使峄城特殊教育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果,为全区教体融合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胡金萍代表学院与峄城区特教学校校长褚夫伟签署了济南大学与峄城区特教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合约,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和峄城区教体局局长张勇为基地揭牌。仪式后,牛瑞斌书记和胡金萍副主任观摩并指导了峄城区特教学校的汇报课。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对进一步深化学院“产、学、研”相结合,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确保实践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及教师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济南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学术优势和峄城区特教学校实践资源优势,实现联合育人、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共同进步,对特殊教育质量的提升和长远发展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