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江苏教育投资集团专家来学院开展就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点击:



5月21日,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江苏教育投资集团一行4人来学院访问交流,洽谈与济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事宜。峄城区项目办负责人、峄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书党委记张伟,江苏教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李蠡,济南大学培训部主任徐荣琪、副主任付黎明,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院长杨昭宁、副书记卢琦、山东省特教中心副主任胡金萍等参加座谈。

徐荣琪主任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济南大学高度重视与枣庄市峄城区办学项目的合作。学校支持与江苏教育投资集团合作,在枣庄市峄城区建设济南大学附属中学项目,依托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力量,促进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杨昭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学院有与基础教育紧密合作的经验和基础,希望能够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与枣庄市峄城区基础教育领域的广泛合作与交流,实现产学研结合,共同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蠡董事介绍了江苏教育投资集团的发展概况,认为济南大学积淀深厚,在山东省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教育科学研究和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水平高,作为投资方,集团对建成济南大学附属中学项目充满信心。

张伟书记感谢济南大学、江苏教育投资集团对峄城区的信任,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办学水平,区教体局大力推动项目落地工作,希望能够保持与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紧密联系,加强基础教育、特殊教育方面的深度合作,带动全区教育质量提高。

座谈会还对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