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济南市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刘如喜   点击:


为校友之间叙友情、谋发展建平台,为了促进学院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建设学院和校友之间共谋发展的纽带桥梁,28号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济南市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特教大楼举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辅导员刘如喜,来自各届且在济南工作的13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2017届校友郭泗勇主持。

牛瑞斌书记表示,感谢各位校友在校友会筹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院10周年的历史背景下,为促进学院教育、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提升,实现学院、校友的双向激励、互相促进,对外为校友、对内为学生竭诚服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济南市校友会,校友会要围绕着益利于母校、益利于校友、益利于社会这一主题开展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校友的需要,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做实实在在的工作。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2009届心理毕业生张光年在发言中表示,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学院建立校友会,为我们搭建了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我们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会进行了一届一次会议,讨论了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