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宿淑华   点击:

 


12月20日,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学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淄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文龙主持。

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路荣喜致欢迎辞,他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高校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淄博市教育局、济南大学对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淄博市特殊教育事业。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杨昭宁院长和淄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共同为“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杨昭宁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为契机,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享共赢的原则与淄博市教育中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智力支撑与服务,在学生就业、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淄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淄博市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济南大学“产学研”工作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在助力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肩负着淄博市特殊教育发展的重要职责,期盼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对进一步深化学院“产、学、研”相结合,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确保实践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及教师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济南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学术优势和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实践资源优势,实现联合育人、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共同进步,对特殊教育质量的提升和长远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