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学专业16、17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陶俊如 李娟   点击:

 


为了使大三学生提前了解实习工作,进一步加深对于自身专业的认识,11月2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11J2201举办了应用心理学实习经验交流会。郑宇红副教授、应用心理学2016级两位实习分享者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心理系系主任乔福强老师主持。

2016级的两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结合他们实习期间的日常工作,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简单明了的PPT,就实习期间如何与所在班级学生的相处、和实习地点的老师交流、平常工作事宜难易程度以及如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他们担任实习老师工作的做法与体会,同时也对自身在实习期间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思考。乔福强老师对学生的实习和分享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夯实专业知识并能够熟练运用,锻炼自己的实战能力;把握好演讲机会,锻炼自己的公开演讲能力;利用好心得分享机会,使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同时本次交流会更促进了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向深入发展。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