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刘春燕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11月19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蒋毅研究员进行指导。陈功香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蒋毅研究员首先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然后结合心理学学科性质详细分析了各研究方向的申报口径。与会教师从项目的研究背景、选题的意义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等方面向蒋毅研究员进行请教和交流。蒋毅研究员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通过此次辅导会,解决了学院教师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梳理了教师的研究思路,提高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蒋毅: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岗位教授,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主要研究领域为利用心理物理学方法和脑功能成像技术研究视知觉、注意、意识及其神经机制。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