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士论坛开讲啦:李福春老师做“中国大学的治理:审视与反思” 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杜佳佳   点击:

 


11月14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李福春在特教大楼A302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大学的治理:审视与反思》的主题讲座,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李福春老师结合中国大学发展的时代背景,详细阐述了中国大学治理中对理性的需求以及发展一流大学的举措,认为发展一流大学不仅需要对大学理性作出中国证明,也要进行法理规范,同时还要加以历史关注,创生出中国大学的理论,彰显出中国大学的实践,形成中国大学模式。

李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引发了听讲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与讨论,使同学们对高等教育的建设和治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术思想。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