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师生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魏文静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7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师生党员70余人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峰主题教育,党员初心永怀”。在大峰山革命纪念馆内,师生党员穿越历史长河,追随先烈足迹,重温共产党人带领泰西人民作战、生产、生活,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场面;感受“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大峰山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一直砥砺我们: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初心广场,在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的带领下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与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来到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参观了四个展室,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长清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此外,为了检验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在行程中学院党委还设立了理论学习答题环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设立题目,组织师生党员进行抢答。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奋斗担当,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