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许雅文 代可欣   点击:

 


为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提高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近日,学院于特教大楼A302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珂珂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副院长陈功香和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主持。

刘珂珂老师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学院网站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刘珂珂老师指出,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舆情的防范工作对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和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同时,她又详细分析了学院网站建设的现状,她指出,学院网站是外界了解学院和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应该从页面的冲击力、内容的完整系统性和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三个方面进行着力,随后,就新闻宣传稿件的写作原则和要领给与会的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就平时新闻写作遇到的问题和刘珂珂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宣传工作,作为学院提升宣传工作的一部分,本次宣传工作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学院宣传工作建设水平,有利于外界了解学院的发展水平,为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