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在特教大楼A302观看了“灯塔大讲堂”主题党课,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灯塔大讲堂”第一课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作专题辅导,对党中央出台《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作了深刻阐述,对《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对与《条例》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具体说明。

学院党委将本次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进行精心组织,推动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理论学习上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