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4    作者:李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7月12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A302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卓华丽,团委书记范雅文,辅导员魏文静,指导老师刘如喜。

会议开始后,范雅文老师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并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性质及内容做出整体概括。接下来,季竹君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同学们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论是出行安全、饮食安全,还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都要时刻保持警惕,拧紧安全之弦。季竹君书记指出,我们要把优良的院风、作风传递给新同学;把济南大学的良好形象,把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风貌传递出去。最后,老师们与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在特教大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结束后,教心各团队的同学们将踏上社会实践活动的征途,以满怀热情的心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念,用行动将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传递并践行下去。我们期待着志愿者们将会在本次社会实践当中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善始善终地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