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须看尽洛城花,始共东风容易别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30    作者:代可欣   点击:

 


离歌声起,青春未央。6月28日清晨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济南大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办。下午5点半,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专场。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普,院长杨昭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副院长王本法、陈功香、张婷,心理系系主任乔福强,特教系系主任宿淑华,教育系系主任谢娟,学办主任卓华丽,院团委书记范雅文,辅导员魏文静、刘如喜,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毕业典礼为学子们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毕业生们将带着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未来。他们定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