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庞志强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对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等问题的重视,促进年级学生工作的开展,627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115-201召开了2016级本科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2016级辅导员魏文静主持。

魏文静老师以“如斯少年,未来可期”这一主题展开了讲话。她指出,随着大四学生的毕业,在座的各位也即将迎来在济大作为本科生的最后一年。在这最后一年里,有许多诸如考研、毕业、就业的难题在等着大家。但是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再创辉煌,尽展教心学子的锋芒。除了对大家的鼓舞外,魏老师还就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做了强调。另外,她还谈到,在为目标而努力时,不要忽视心理的健康,要学会对自己的心理进行调节,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季竹君副书记围绕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开展了讲话。他谈到,在座的许多人都肩负着考研、就业等的压力,但是我们不必因其恐慌,只要拥有一颗敢于坚持的心,剩下的时间完全足以从容应对。他鼓舞在座的学生不应该被现实的种种客观因素所困,而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用自己的奋斗去改变命运、改变现实。同时,季书记也再一次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安全责任大于天,坚决排除安全隐患,杜绝不安全的用电行为。

本次大会的召开,强调了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这对于每一个2016级本科生而言,都是一次宝贵的教导。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能继续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的相关精神,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去拓展自己人生的宽度和高度。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