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陌上花开满地,游子行故园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高维良   点击:

 

 

青山苍翠,夏蝉喧鸣,6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普、院长杨昭宁、副院长陈功香、副院长张婷、学院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主持。

“少年共赴凌云路,青春无悔教心行”,伴随着一行纯白字体映入眼帘,大屏幕上依次浮现出15级毕业生各班级合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宣传视频配着煽情的音乐缓缓放映,泛起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中涟漪。四年勤学告一段落,书海行舟未曾止航。毕业之际,张婷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特教1501班团支书户秀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表达相知相遇的感激之情,并与同学一道向学院赠送了礼物。“玉壶镌青梅,执手寄相思。”表达了学子的深深留恋;“赏瓶贮情语,临行又开封。”两只青花瓷瓶,蕴藏着毕业生们对教心学院的缕缕情丝。学院也向毕业生们回赠了纪念礼物,篆刻每一位毕业生名字的水晶印章,寄托了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美好的祝福。

临将毕业,教师代表也向毕业生们送来浓情祝福。杨鹏老师说道:“感谢在最好的年华相遇,因为大家,学院的青春永驻。给大家上的最后一课,也许大家走上社会会对未来迷茫、失望,但不要妄自菲薄。将来任重道远,也许生活冷漠,但希望你们可以少一份急功近利,多一份淡定从容。”

杨昭宁院长在致辞时说,“此刻爱恨交加,喜忧参半,情绪万千,我赠各位一句十年一剑,只愿大家不忘初心,将大学煅出的好钢重新锤炼,经过生活层层磨砺,终有一日亮剑出鞘,更加沉稳地迈向一个又一个台阶。”字里行间意,谆谆教导情。此时此刻,教师们为学子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2019届毕业生也将踏上新的征途。帆去帆来天亦老,潮生潮落日还沉,相识四年,感谢在最好的青春遇到了最好的你们。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再次相遇时,希望大家都成为最好的我们。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