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李佳倩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学院组织联络员魏文静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服务于社会的时代好青年、好党员;同时也向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最后一段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都深有感触,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并表示,在文明离校过程中一定会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也将继续秉承“弘毅 博学 求真 至善”的校训,积极进取,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编辑:聂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