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与济南市天成路小学举行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韩吟   点击:

为了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1118日上午,济南大学与济南市天成路小学共建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济南市天成路小学隆重举行。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副局长亓连喜,济南市天成路小学校长姚晶,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研究生院质量管理科科长李军保,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教授林丰勋、办公室主任张宝华,以及天成路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天成路小学教科室主任朱笑媛主持。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在致辞中对在基地建立过程中给予支持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她指出,济南市天成路小学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探索扎实稳健、成绩突出、特色显著。此联合培养基地的落成,是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双方将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建立信任合作关系,在教育教学方面实现协同创新。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与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副局长亓连喜共同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张志全副院长为姚晶校长颁发了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姚晶校长表示,未来将以良好的教育姿态参与到研究生的实践教学中,充分发挥天成路小学的优秀教育教学资源,切实促进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发展。

天桥区教育局副局长亓连喜发表了讲话。亓局长指出,天成路小学多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扎实工作是双方合作的基点,在教学实践中积累的大量案例是合作共赢的依托,双方通力协作的研究生培养方式将有利于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也将成为天桥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保证。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向合作双方表示了祝贺,希望双方能通力合作、共享优势资源,以达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