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研立项获得新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张桂萍、吕春苗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郑宇红老师的《<管理心理学>智能云课程建设项目》、侯婷婷老师的《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在线课程建设》成功立项,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别的教研立项。

山东省教育厅近期发布《关于公布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2018年山东省本科教改立项课题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1项推荐项目全部荣获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其中重点资助1项,重点自筹2项),面上项目8项。我院张婷教授团队申请的《产出导向的师范生学习指导服务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立项为本年度我校唯一一项省级重点资助项目。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改立项工作力度,结合教学实践及办学特色,增强针对性指导,找准研究课题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学院要不断优化项目管理模式,加强过程化管理,全面促进教改项目高质量研究成果的产出,并争取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实效。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