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4月3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团委书记纪祥,学办主任卓华丽、辅导员魏文静,本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团委书记纪祥的主持下开展,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主讲,指出了党员对于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带头作用,以实际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严格规范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季竹君副书记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有所得,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最后,季竹君副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此次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牢记今天的讲座内容,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党员。

本期培训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精神,这是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也是对大学生与时俱进的一种激励,对于推动学生总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