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才招聘,等你前来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参与千喜鹊2018年巡回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选择更合适的工作环境,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3月28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于11教参加了千喜鹤2018年巡回招聘活动。

活动伊始,招聘会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公司的过去,工作人员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千喜鹤公司近几年发展成就的视频录像,视频主要涉及公司的营业额、发展规划以及未来前途等多方面的内容。紧接着,工作人员又给同学们介绍了千喜鹤公司的分布地区,指出千喜鹤公司的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长春、太原等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公司规模宏大,企业前景好。视频放映过后,由张磊经理进行宣讲,张经理介绍了他在千喜鹤公司的工作经历,以他切身的体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千喜鹤公司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报酬。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主要的招聘岗位。千喜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要招聘总裁助理、策划师和设计师这几个岗位,并分别指出了各个岗位的应聘要求和岗位职责,在给同学们提出要求的同时对同学们加以鼓励。

人才招聘,等你前来。此次我院组织学生参与千喜鹤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渠道,还拓宽了学生选择就业渠道的视野,对我院大学生毕业后的择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