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点击:

依据济南大学第八届“优秀教学奖”和“青年教学能手”评选要求,4月12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A315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指导会暨“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推荐会。经学院组织发动,教师个人申请,此次有三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推荐会,由学院副院长陈功香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组成的评选小组参加本次评选推荐会。

“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手”是济南大学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而设立的本科教学荣誉奖项,每两年一届,对参评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教学工作量、评教成绩等均有严格要求。自奖项设立以来,我院已有4位老师获“优秀教学奖”荣誉称号、3位老师获“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参选教师按照评选要求,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课堂教学展示,学院督导老师们分别从教学引入、课堂组织、内容阐述、授课状态、课件制作、个人形象展示等各个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三位青年教师均表示收获很大,并将为参加学校的教学观摩评比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