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提高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12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八食广场参与了本次活动,志愿宣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游戏吸引、有奖问答、横幅宣传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国际安全日,关注安全教育。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备好活动所需的帐篷,桌椅等,安排好活动的值班人员,还联系各部门推送动态信息,准备好了测试题和小礼品。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讲解,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安全教育理念,让更多的大学生深入了解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还和同学们一起进行有奖竞答,在答题过程中体验安全教育的实际意义,并在实际活动中体会乐趣。

此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能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交流渠道开展,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同时让广大在校生增加对国家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