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撒青春汗水,扬运动激情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焕发学生的青春运动激情,砥砺学生进行体育锻炼,以达到强身健体、传播体育精神的目的,4月27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北苑操场参加了济南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比赛第一天,我院教工队和我院学生队都参加了比赛,教工队分男子女子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参加比赛,共有100米预决赛、铁饼、跳高、跳远等10个项目。学生队分为男子女子队,共有标枪、铅球、三级跳远、400米和1500米预决赛、决赛等19个比赛项目。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始终满怀激情,既坚持不懈,力争上游,又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传扬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团结奋进精神。而且,我院师生也在努力中得到了收获,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冯晶老师和郑宇红老师两人在教工女子老年组篮球投篮决赛中荣获第一名,胡金萍老师在教工女子青年组铁饼决赛中荣获第一名,魏文静老师在教工女子青年组跳高决赛中荣获第三名。金文国同学在学生男子甲组标枪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傅韵凡同学在学生女子甲组跳高决赛中荣获第二名,贺诗懿同学在学生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荣获第三名,于孟立同学在学生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崔海坤同学在学生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撒青春汗水,扬运动激情。在济南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第一天中,我院师生不仅锻炼了身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比赛过程中还传递了我院“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般顽强的毅力,必将对我院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