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血青春,展我赛场英姿 一一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点击:

五岭逶迤腾细浪,壮志豪情擎四方。4月27日,济南大学2018春季运动会于北苑操场拉开帷幕。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全院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绝对的热情参与到本次运动会当中,展现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4月27日上午,暖风拂面,彩旗飘扬,我院服务人员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按照早已确定好的明确分工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开展检录等后勤保障工作。上午八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方队踏着坚定而又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展示着教心学子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斗志凌云,嘹亮的口号谱写了一首铿锵有力的青春赞歌。我院方队在广阔的场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还未开始,我院的运动员们已然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他们将用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为自己拼搏,为学院争光。看那观众席上,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响亮的口号,声嘶力竭只为教心荣耀,响彻云霄的口号让场上的运动员无不热血沸腾。青春、希望、未来深深的印刻在我们的脑海中,在这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春天,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向全校师生展现着教心学子的激扬青春。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还亲临运动会现场,慰问运动员及在场的工作人员,并鼓励他们要秉承教心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完成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是一个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集体,一路走来挥洒的汗水,终将成为我们成功路上的助力,教心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体现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体育魅力,弘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这是一代又一代教心人的传承,不断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无热血,不教心,为梦想竭尽全力,用行动承诺未来。祝愿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不负拼搏、超越自己、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