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2018年济南大学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4-29    作者:   点击: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下午四点半,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北苑操场圆满落幕。下午时刻,北苑操场上彩旗飘飘,各方队的成员精神抖擞,学校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张硕秋等学校领导及教工和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运动会期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运动员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为教心而战,为荣誉而战。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教师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精神风貌。冯晶老师在女子老年组篮球投篮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郑宇红老师在女子老年组篮球投篮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胡金萍老师在女子青年组铁饼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还在女子青年组篮球投篮决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魏文静老师在女子青年跳高决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表现。讲台上的他们展现出的是高水平学术能力,而赛场上将汗水挥洒的他们,更是表达了他们对运动的无限热爱。最终,经过全体运动员老师的努力,我院教师在教师组比赛中取得了教职工小分会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同学也不甘示弱,于孟立在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金文国在男子甲组标枪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傅韵凡在女子甲组跳高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贺诗懿在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崔海坤在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张鑫涛在男子3000米甲组决赛中获得第八名,于新宇在女子3000米甲组决赛中获得第二,还在女子800米甲组决赛中获得第一名,迪力木拉提江· 吐尔孙在男子甲组跳高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另外,我院在团队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生女子甲组三级跳第五名、学生男子甲组铅球第七名、学生女子甲组跳远第七名和学生男子甲组标枪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健美操团队不懈努力,在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健美操、街舞二等奖,团体操第七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和其他同学文明向上。经过考评,我院以第一名的优势获得了济南大学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大会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大观众文明观赛、热情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院的体育运动能力,也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我院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激励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同时充分彰显了我校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