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点击:

5月9、1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足球队参加了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小组排位赛在南苑操场率先拉开战幕,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足球队的对抗队伍分别为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与体育学院足球队。

比赛前,两队都早早来到操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足球比赛在高温中展开,比赛刚开始我院球员便以威胁的头球,将比赛拉入紧张的气氛,球员们都积极展开防守压制对方的进攻。我院球员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一脚射入了球门。我院球员精诚合作、互相鼓舞,最终以1:0的比分获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第二天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不断寻求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的。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随着赛场上形势的严峻,我院申请了换人,每一位球员都在为比赛持续奋斗。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时,双方队员的体力有了明显的消耗,我院球员依旧有几次精妙的配合和威胁性进攻。比赛中,我院球员不慎摔倒受伤但他却选择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令在场所有的观众为他鼓掌呐喊。

本次足球比赛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同时调节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从而表现出足球永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