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提高学生对考研的了解程度,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5月11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6302室召开了2015级考研誓师大会,15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纪祥老师先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与同学们畅谈自我学历提升的重要性,根据我院往年考研及各校相关专业学术排名情况指导大家如何选择和确定理想院校,呼吁学生们勇攀高峰,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随后,纪老师向15级同学们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专业选择、时间安排、申请材料等方面作出全面指导,建议大家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的准备,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考研机会。考研既是完成学业的拓展,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保障,因此纪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做好角色转换。纪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在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时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充分考虑家庭实际情况、自己的成绩情况。他还指出,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考研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进度和复习内容,建议同学们提前通过各种渠道和人脉了解考研目标学校的情况。纪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多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总结考研中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遇到的问题,以便得到更好的提升。最后,纪祥老师进一步提出指导意见,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考研进行分析和说明,他还介绍了学院对于考研的相关支持和奖励,鼓励大家积极考研,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考研誓师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学子考研热情和积极性,为我院备战考研的学子答疑解惑,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有利于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好考研准备,帮助同学们鼓足信心,端正备考心态,培育坚定的意志,为考研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相信各位怀揣考研梦的同学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一路奋战,获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