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本科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   点击:

近日,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副院长张婷、济南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孙士婷及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褚文静主持,首先对我校一行人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合作满怀期许。随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高理敬介绍了学校“美丽特教”的治学思想,并表示本次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的落成,是两校长久以来良好合作的硕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深受高校长满怀特教情怀讲话的触动,他表示在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的继续合作中感受到了更多的责任与使命感,对特教中心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济南大学已有的资源与平台,发挥学科优势与特色,集两校之力更好地为特殊儿童发展服务、为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基础。之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落成揭牌,由此标志着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正式成为我校本科实践教学基地。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对于我院学生各项能力的提升意义重大,为我院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平台,同时也是检验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一块“试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