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茵梦想,激情青春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9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魄,发扬体育竞技精神,5月14、18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南苑操场,参加了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我院对抗队伍分别为烹饪学院足球队和商学院足球队,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时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14日下午,我院与烹饪学院展开角逐,比赛开始,运动员们立刻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双方球员互不相让,竞争激烈,我院运动员势如破竹,用巧妙的短传配合打穿敌人防线,最终1:0初战告捷。18日下午,我院足球队对战商学院足球队,面对对方球员紧逼的进攻,我院运动员冷静应对,不懈的地寻找进攻的机会。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体力消耗较大,我院运动员没有丝毫懈怠,紧盯对手,拼完全场,并在关键时刻连续进球以2:1的成绩赢得胜利,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我院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