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共起点•筑梦想•新未来”PPT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

为了了解各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情况,推进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的顺利开展,5月15日下午,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举办,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共起点•筑梦想•新未来”PPT展示大赛于11教2101室举行,各学院心理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由主持人开篇致辞,介绍比赛评委并宣布正式开始。本次大赛以“共起点•筑梦想•新未来”为主题,要求参赛作品主题内容充实丰满,符合主题,整体简洁美观,版式精致,充分展现活动及成果。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讲解过程熟练精细,内容要点突出,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教心学子青春洋溢,热血奔腾的风采,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中,我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PPT展示大赛,提高了各院PPT设计能力,促进了各学院共成长、共发展。此次活动为每一名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至此,本次PPT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