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及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 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为国防贡献力量,5月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北苑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同学到场参与。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我院同学已排列成整齐方队,面向国旗站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升旗正式开始时,我院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国旗迎风飘扬。接下来是学院代表夏骏发言,他围绕“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这一话题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在认真聆听发言后,同学们都感触良多,回忆起我院同学团结一致的过往,荣誉彰显着青年人的士气,今后必将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我们青年人的壮丽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彰显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爱国、爱校的思想,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