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风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又是一年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回报母爱,了解亲情的无私与伟大,感受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4日中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团委、教育与心理科学学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协会于八食广场举办了“我爱您,脱下羽衣的仙女”的致敬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前来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我们的志愿者们耐心为同学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邀请他们参加活动,爱心展板上密密麻麻的贴满了便利贴,简洁朴实的语言,蕴含对妈妈的浓浓爱意,大家都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积累亲情并不在轰轰烈烈,回报父母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正确的态度,关爱父母要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快乐,活动主题又使志愿者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使他们深受启迪。同时,此次活动展示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风采,志愿者们用行动实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