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连续三年荣获十佳社团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张明悦   点击:

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28日,是在学校团委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五星级学生志愿服务类社团组织。继获得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济南大学十佳社团”社团称号后再获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社团成立至今,在纪祥老师指导、社团会长钟志勇同学带领和全体社团成员努力下,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理论、实践、服务,创新”为核心,“奉献青春,志愿助人”为出发点,用成员们的真诚与热情,结合心理学与教育学、特殊教育学的相关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引导社团成员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从校园走向社会。这一年,社团多次举办志愿活动,“相约奥体,激情飞扬”、“携手夕阳,漫步智能时代”、“风筝飞扬,伴玮成长”、“关爱今天,璀璨明天”等,正是一滴滴汗水的挥洒,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成就了今天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的辉煌。

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连续获得“济南大学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是对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坚持志愿服务道路、努力建设社团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走得更高,看得更远,起带头作用,带动学院更多社团的发展,为繁荣和丰富社团文化做贡献。



编辑:杨冬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