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情四溢,同心拼搏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校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5月24、25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了济南大学校排球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三场热血激情的排球比赛。

5月24日,我院男子组对阵美术学院,女子组对阵体育学院,队员们精神抖擞、各司其职,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商讨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拉拉队也积极呐喊助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25日,我院女子组对阵文学院,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都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把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的展现了出来,并在运动中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友谊。

排球比赛是学院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的体现,这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彰显我院积极向上的风气,还能使学院群体活动的开展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