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昂青春,挥洒热血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   点击:

热血青年,激情澎湃。为弘扬体育精神,砥砺学生进行体育锻炼,5月22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了校排球比赛,以此传播我们学院的体育精神。

我院排球比赛的出塞队伍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男子组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组对阵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热身准备活动中,我院的排球运动员就表现出昂扬的激情,彰显出即将奋力拼搏的态势。比赛正式开始后,击打排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院队员的呼喊声,加油声,鼓掌声使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澎湃,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球比赛当中。不管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他们都在尽全力的比赛,发球、传球、打球,扣球等一系列动作的精彩呈现,都体现着我院排球运动员昂扬的激情与活力。最后,我院女子组惜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然而她们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抛弃,不放弃。但是,经过我院排球男生运动员坚持不懈地努力,我院排球男子组以连胜两场的成绩险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院的排球比赛首战告捷。

激昂青春,挥洒热血。本次我院排球比赛男子组首战告捷,不仅对我院后三场排球比赛起到加油打气的作用,而且必将推动我院体育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