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教育心理科学学院开展“阳光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贾一凡   点击:

 

时代飞速发展,科技不断进步。为了帮助老人了解和学习手机常用APP的使用方法,跟上时代的步伐,丰富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5月30日下午,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阳光一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进行人员分组,明确分工。志愿们

先对上节内容进行复习巩固,随后由主讲人先上台讲解主要内容,其余志愿者们按组对老人进行一对一或一对二的讲解、答疑。在讲解过程中,有的老人提出疑问,志愿者们总是耐心地为他们解答,老人们还时不时地用笔进行记录,认真地学习新知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他们细心认真、热情礼貌的态度也获得老人们的阵阵赞扬。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所学新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能帮助老人们更快地学会如何使用软件常用功能。

此次志愿活动的举办继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温暖,使老人们与社会的联系更为密切,更好地与时代接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精神。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