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天桥相聚,与玮同行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6    作者:贾一凡   点击:

 


为了解小玮近期的学习状况,帮助小玮健康快乐的成长,5月25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天桥区小玮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小玮家,小玮奶奶一如既往地热情招待着志愿者。志愿者们帮助小玮奶奶打扫卫生,陪她聊天。在交谈过程中,小玮奶奶告诉志愿者们小玮近期的学习状况,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小玮房间帮他检查作业,复习课文,并耐心地为小玮解答疑问。等问题解决后,志愿者们便带着小玮去黑虎泉游玩。在路上,小玮兴高采烈地和志愿者们讲述着一周的趣事,一行人在欢声笑语中抵达黑虎泉。志愿者和小玮来到泉水边,为小玮接水。接完水后,志愿者们一直贴心地牵着小玮的手,一起欣赏黑虎泉的美丽景色。天色渐晚,看着小玮开心地度过这一天,志愿者们也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在短暂休息后,志愿者们将小玮安全送到家并与他告别,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玮感受到来自济大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风貌。关爱特殊儿童,教心学子永远在路上。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