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第十一期:英文论文写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英语写作能力和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培养国际交流型人才,5月13日,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第十一期进行英文论文写作培训工作,邀请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美芳教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文广教授到学院进行指导,论坛由学院副院长陈功香主持。

两位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写作英文论文的经验,然后分别从论文选题、实验设计、逻辑结构、期刊介绍、论文审稿等多个方面详细讲授了英文论文的写作技巧和投稿注意事项;并结合各自的研究成果,讲述了如何开展具有高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如何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和研究方法,对学院教师的研究设计方案进行了一对一的修改和辅导,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学习了英语论文的写作方法,更是开阔了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热情,为学院发表高水平论文和走向国际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