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济南大学—泉城中学教育硕士校外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点击:

 

20196月20日,济南大学—泉城中学教育硕士校外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泉城中学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副院长陈功香,研究生院质量管理科科长李军保,泉城中学校长董晓杰、副校长王冬艳、教务处副主任田丽华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济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以名师、名校长与名校的培养、发展与创建为导引,分析了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基地对研究生职业素养养成和专业能力训练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在校研究生院的领导下,依托泉城中学创建优秀的校外实践基地平台,提升济南大学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与泉城中学校长董晓杰共同签署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之后为联合培养基地共同揭牌,与会领导向泉城中学三位老师颁发了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泉城中学校长董晓杰表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落成为泉城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师的专业发展、学校的科学发展等注入了新的活力。受聘导师表示,会严格遵守济南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相关规定,加强学习,潜心研究,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完成教育硕士的培养任务。

最后,张志全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济南大学与泉城中学是两所以省会城市命名的学校,两校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泉城中学优秀的教育教学质量、开放的办学特色为我校教育硕士的培养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他希望双方导师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切实提升我校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