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远离毒品,阳光前行”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熊家敏 姜双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增强大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119日起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远离毒品,阳光前行”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自开始日起在线上征集以“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相关作品,参与者可以自主在三种作品形式中进行选择。“书写拒毒人生”以文字道出毒品的危害,引导大学生远离毒品;“小艺术,大思想”以书法绘画展示对毒品危险的认识;“发声吧,新媒体”以生动的视频动画强调禁毒思想。教心学子积极发挥文采与创意,经过精心准备,每一个参与作品都完美展现了禁毒思想。经过前期的征集,1129日志愿服务中心组成的作品评定小组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次选出了比赛的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展现了教心学子对于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和远离毒品的坚定态度,也有利于同学们在生活中远离毒品,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提高学生远离毒品意识的重视,凸显了我院关心学生,科学育人的理念。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