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采撷书香,绘书魂——教心学院举办读书月书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吴迪 李娟   点击:


 


书籍可谓承载文化与记忆的第一载体,而读书便是探寻精神世界的第一通道。为了激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阅读、扩展知识面、增加文化涵养,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提出了“ 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倡导,在这春风和煦的四月佳季开展了“书籍承载历史,阅读洗涤心灵”读书月线上读书活动。

介于本次读书月的活动举办时逢疫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将其改为线上举行,并将此次活动分为了四部分。今天为大家报道的便是第一部分——“采撷书香,绘书魂”书香伴成长活动。此次学生会鼓励同学们通过语音或者小视频的方式,选读一部分美文进行朗诵并分享,而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更可以采取制作书签的形式,将书籍带给自己的灵思奇想记录在精致的书签上。待春暖花开之际,恰是开学之时,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得意之作交予学生会参加评选,届时学生会选出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并给予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一种居家学习的良好氛围,开启同学们的求知之门,让同学们领会生活的乐趣。虽然疫情期间同学们无法畅享春光,但本次活动无异于春雨润物,为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别添一抹书香。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吴迪 李娟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