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春唱情,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焦子潼 庞志强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向上的文化气氛,为同学提供发挥才能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4月10日至4月20日开展为期十天的线上云歌会活动。参赛同学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用动听的歌声诠释着少年的青春飞扬,给听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虽然是线上活动,但参赛同学的歌声却能体现出他们认真对待的态度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故乡》让我们感受到在经历了迷茫、挫折、彷徨、孤独后在作者心里所凸显出来的对过去的值得留恋的事物的一种眷恋;《信仰》直戳现实,发人深省,带给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熊出没》主题曲《我还有点小糊涂》用未泯的童心将我们带回到无忧无虑的七彩童年,在平凡生活中带给我们一点甜;《岁月神偷》是一种对时间流逝的无奈与年少轻狂的美好感觉,警示我们既然时间无法停留和倒流,那么我们就应该珍惜眼前人,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轻易放弃……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勇敢的站在了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特教1902班高小婷同学以一首《你的答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教管1901班李昊霖同学获得了第二名,特教1902班闫聪涵同学获得第三名。同学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首首歌,更重要的他们对歌曲的思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符跳动,歌声蔓延。本次线上云歌会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诠释了青春正当时。动听的旋律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小伙伴能登上舞台,用歌声迎接春天!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