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小玮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焦子潼 庞志强   点击:


为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小玮,帮助小玮更好地与外界社会进行沟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2月14日来到小玮家,陪伴小玮度过了一个温暖有爱的下午。

小玮的奶奶热情地招待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与小玮的奶奶交流了小玮最近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大家为小玮检查作业、辅导功课。在志愿者们的帮助和陪伴下,小玮有了不小的进步,同时在此过程中也增进了与志愿者们的情谊。在征得小玮奶奶同意后,志愿者们陪伴小玮前往动物园游玩,帮助他认识各种动物,了解世界。通过此次活动,小玮收获颇多,脸上也逐渐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冬日虽寒,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走进了小玮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与小玮建立了深厚友谊,感受到一个自闭症孩子单纯的内心世界,真切的感受到了关怀自闭症儿童的重要性,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我院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对自闭症儿童予以耐心的关怀,让孩子们能像纸飞机一样,翱翔天际,快乐成长。

                                

                             




编辑:杨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