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蓝色行动,爱不孤独——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姜双 高维良   点击: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自闭症儿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19日到达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给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志愿者们在初冬之时来到信望爱教育中心,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到达后,志愿者先做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后帮助他们打扫宿舍卫生,陪伴他们在操场上散步和做游戏,在冬季临近时为他们带去浓浓的暖意。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也温暖了志愿者的内心,志愿者在做游戏过程中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最后,有关人员进行活动记录,并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集此次活动中的资料,统一进行整理,并完成工作总结,为以后的活动积累经验。开展志愿服务不仅能增加志愿者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更好的关怀爱护特殊儿童,同时也能使自闭症儿童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心与温暖。我院志愿者们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为自闭症儿童营造一个温暖如春的环境。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