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海盼 李娟   点击:

 


 

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陪伴他们健康成长,119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济南市特教中心开展以“温暖特教,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教室就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他们用简单易懂的手语介绍自己,并积极地与志愿者们交流,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掌握的手语知识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并教给他们一些有益的课外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每个孩子都分发了彩纸,与他们一起进行有趣的折纸游戏,孩子们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将一张张彩纸折成各种各样的可爱的小动物。志愿者们也耐心的教给孩子们一些比较繁琐的步骤,鼓励孩子们主动去完成折纸。此外,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去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理解,将自己要表达的东西画在纸上,让志愿者们来猜,孩子们的想象力很丰富,动手能力也很强,教室里一片欢笑,气氛分外温情,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相处得很融洽。活动结束时,孩子们还紧紧抓住志愿者们的手不放开,希望志愿者们以后继续来陪他们。

寒风阻挡不了关怀,爱心送去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快乐与温暖,使他们切身体验到来自志愿者的关怀,让他们不再感受到初冬的“寒冷”。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经验,为志愿服务的进一步开展做了必要保证。志愿服务,教心在路上。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