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焦子潼 代可欣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协会、济南大学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于10月22日在第八食堂广场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幕式。

通过展板介绍和图片展示,同学们了解、学习了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主要内容和组织形式。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的同学们也领取到了神秘奖品——来自学长学姐的关于好好学习的精美记事本和明信片。看到暖心的留言,通过学长学姐的肺腑之言,同学们也更加深刻了解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随着活动的进行,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风建设活动群中,明确了学习的目的,树立了热爱学习、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风建设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意识,更好促进同学们良好学习态度的养成;也利于学院良好风气的树立和良好学习、生活氛围的形成。希望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同学们能更好的处理协调学习、生活,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增添光彩!



编辑:代可欣